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1亿元承包星云股份旗下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

2019-02-14 09:2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池检测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星云股份发布公告,近日子公司福建星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星云检测”)与宁德时代签订《福建星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动力电池性能检测实验室服务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1.02亿元人民币,合同履行期限2019年02月01日至2022年08月31日。

2.png

星云股份表示此次合同的签署及履行预计将对公司当前会计年度及未来3个会计年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此合同的签署是公司由传统的单一设备销售的业务模式向销售及服务相结合的业务模式转型的突破,是公司由传统的设备销售型企业向集销售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复合型企业转型升级的良好开端。同时此合同的签订,将为公司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也标志着公司与核心客户的合作关系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深化和稳固。

日前,星云股份还表示将与宁德时代等共同出资设立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拟为风光储充测一体化智能电站、家庭智能后备电源系统、基站智能后备电源系统、变电站储能系统、岸基电源系统、能量管理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检测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