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综合招标正文

深圳先进储能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设备采购(第二批)招标公告

2019-02-11 14:17来源:中国招标与采购网关键词:储能储能材料储能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先进储能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先进储能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设备采购(第二批)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1.项目内容:深圳先进储能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先进储能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设备采购(第二批)。

2.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第八章《用户需求书》(供应商可直接至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查阅)。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2、必须是制造商或者是制造商的合法代理商(代理商投标须提供所投设备的有效代理证书或制造商开具的授权书)。

现将本项目发布招标公告;以招标公告的方式邀请不特定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参与投标,并向符合条件的投标人中择优选择中标人。投标人须按照IB/TE-315:9002国际信 用管理体系标准GB/TCC9002企业信用评估标准评定为A级及以上信用企业。信用评定专线:15901529759 蓝老师

本项目必须获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获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项目报名备案咨询,请与项目联系人进行沟通。

负责人:赵涵

电话:13261027036

微信:13261027036

邮箱:3045210368@qq.com

qq咨询:3045210368(加qq请备注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材料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