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国际正文

储能装置进入加利福尼亚州的净计量计划

2019-02-11 09: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装置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州已经清除了另一个障碍,使储能装置有资格进入该州的净计量计划。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将继续打破储能系统的障碍。这一过程确保了现场可再生能源为现场电池系统供电。至关重要的是,CPUC现在表示,它对加州太阳能和存储协会(Calssa)的提案表示满意。

到目前为止,太阳能网的计量和储能还不是天生的伙伴,前者使电池的许多优点失效,并导致该州住宅储能系统的缓慢使用。CPUC决策适用于更大的系统,是一个漫长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最新的决定是进一步支持由行业主导的计划,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太阳能+储能系统实现净计量。

NexTracker首席技术官Alex Au说:“看到这个项目的成功,NexTracker欣喜若狂,我们非常感谢加州太阳能和存储协会(Calssa)、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和Sepisolar等合作伙伴在政策方面发挥了带头作用。”

该公司一直在与其他公司合作,演示如何使用Solar Plus储能系统的软件和固件来满足监管机构规定的条件。

“当我们开始进入光伏+储能市场时,我们设想从一开始就有一个完整的、完全集成的发电厂;而不是一个单个组件自由漫游的市场,这会导致延迟、次优性能和丧失创收机会,”Au解释说。

“为了启动该项目,Nextracker与公用事业方面的PG&E、SCE和SDG&E密切合作,将仪表和NEM政策要求整合到设备固有的软件功能中,从而降低劳动力和组件成本,最大化NEM信贷应计,并简化审批流程。作为一个统一战线,我们从关键利益相关者那里接受了所有要求,并与国家认可的测试实验室(NRTL)建立了测试和建议的标准,如UL。”

Calssa于1月30日发布的一份白皮书详细说明了电能表储能后面临的最大化净计量效益的障碍。

白皮书作者Scott Murtishaw说:“加利福尼亚的政策制定者有很大的意图使分布式资源能够捕获它们能为电网带来的额外价值,但克服一些技术挑战的步伐缓慢。”

在2月5日发布的CPUC决定中,监管机构表示对该过程的结果感到满意。

“我们被Calssa、CESA和EFCA的评论所说服,认为,除了计量要求外,批准符合国家标准或公用事业公司批准的临时测试程序的基于控制的选项是合理的,”该决定写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装置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