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锂盐业务产能逐步释放 2018年威华股份净利润翻倍增长

2019-02-01 09:2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碳酸锂威华股份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威华股份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全年实现营收25.24亿元,同比增长25.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亿元,同比增长509.31%。

关于净利润大幅增长原因,威华股份在业绩此前业绩预告中表示,锂盐业务产能逐步释放,对公司利润增长有较大贡献。此外,纤维板业务的盈利能力较上年有大幅增长。

2018年3月29日晚,威华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致远锂业4万吨锂盐项目首条1.3万吨生产线正式投产,其中首条1.3万吨生产线包括8000吨电池级碳酸锂及5000吨氢氧化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酸锂查看更多>威华股份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