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逆变器制造商Solaredge收购电动汽车集成商 扩宽市场领域

2019-01-30 10: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清洁能源充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逆变器制造商SolarEdge Technologies,宣布以56%的股份收购SMRE公司,为电动汽车提供创新的集成动力总成技术和电子产品。

“我们很高兴欢迎SMRE加入SolarEdge系列。我们相信,在世界正在进行清洁能源转型和电动汽车革命的时候,我们的技术协同效应与我们免费的专业领域相结合,将为SolarEdge不断发展的业务集团提供支持,“SolarEdge首席执行官,董事长兼创始人Guy Sella表示。

SMRE Spa是电动汽车集成动力总成技术和电子产品的供应商,成立于1999年,拥有三个业务部门:电子移动,自动化生产机器和远程信息处理软件。根据之前的公告,该公司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为摩托车,商用车和卡车中使用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开发端到端电动交通解决方案。

本公司目前购买SMRE股份的总投资从51%增加至56%,总额约为8500万美元,高于预期的7700万美元,包括与交易相关的费用。 SolarEdge计划通过公开市场购买方式购买目前在意大利AIM(SMR.MI)上市的SMRE剩余已发行股票,否则最终将导致SMRE成为SolarEdge的全资子公司。

对于此次收购,Roth Capital担任SMRE主要股东MTI Holdings的财务顾问。

SolarEdge是智能能源技术的全球领导者。通过利用世界一流的工程能力和对创新的不懈关注,SolarEdge创造了智能能源解决方案,为我们的生活提供动力并推动未来发展。 SolarEdge开发了一种智能逆变器解决方案,改变了光伏(PV)系统中电力的采集和管理方式。 SolarEdge DC优化逆变器旨在最大限度地发电,同时降低光伏系统产生的能源成本。 SolarEdge继续推进智能能源,通过其光伏,存储,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电池,UPS和电网服务解决方案,满足广泛的能源市场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