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数据中心企业正文

15亿元!易事特与忠德科技签订忠德粤桂云数据中心BT合同

2019-01-25 10: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易事特UPS数据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4日,易事特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广西忠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忠德科技”)签署了《忠德粤桂云数据中心BT合同书》。忠德科技授权易事特作为忠德粤桂云数据中心项目的投资主体,按照忠德科技的要求建设,并在建成后有条件移交给忠德科技,忠德科技以分期支付设备设施和工程款的方式收购相应设备设施及工程的所有权,合同金额预计约15亿元。

公告显示,忠德粤桂云数据中心项目位于粤桂合作特别实验区,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初步建设规模为10000个机柜(5000个4KW,5000个8KW),建设内容包括机房装修、双路外电、高压配电、低压配电、UPS、柴油发电机、空调、机柜冷通道封闭、动环监控系统、消防系统,总投资预算约15亿元,建设周期为5年。

易事特表示,本合同的签订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IDC数据中心业务发展,优化产业布局,增强公司在智慧城市、 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建设方面的技术经验,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公告原文如下:

延伸阅读:

2019年储能系统将走进数据中心 哪种储能技术更有发言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