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华中科大中标广东深圳相变储能系统电网电力辅助服务策略研究

2019-01-24 13:51来源:南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关键词:相变储能储能系统电力辅助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华中科技大学中标广东省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基于建筑相变储能系统弹性负荷特性的电网辅助服务策略研究项目,本项目的深入挖掘建筑相变储能系统参与电网辅助服务方面的潜力,研究成果将促进相变储能技术在电力系统中的推广应用,显著提高电网的控制灵活性、运行可靠性和用能经济性水平。详细如下:

广东省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基于建筑相变储能系统弹性负荷招标通知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基于建筑相变储能系统弹性负荷特性的电网辅助服务策略研究技术开发单位招标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42724),确定中标人如下:

一、中标人信息:

华中科技大学

二、其他:

请中标人登陆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查看并下载中标通知书。

三、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4020号

联 系 人:刘工

电 话:0755-88935612

电子邮件:liuxh@csg.cn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签名):杨锋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19年01月22日

招标回顾:储能招标|深圳供电局建筑相变储能系统电网电力辅助服务策略研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变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力辅助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