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比亚迪:2019年乘用车都将换装三元电池 客车则继续使用磷酸铁锂电池

2019-01-21 10: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比亚迪动力电池三元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比亚迪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今年公司乘用车都将换装三元电池,而客车将会继续使用磷酸铁锂电池。此外,2018年公司全年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为13.37Gwh。

调研实录如下:

问题1:2019年车型规划?

答:今年我们将推出全新一代唐的纯电动版EV600和宋Max的混动版本。同时我们还会推出全新一代宋,其前脸将延用家族式的前脸,但是其外观、内饰和底盘都会采用全新设计。除王朝系列外,我们还将推出e系列车型,其中包括e1、S2等车型。

问题2:目前公司哪些车型会使用三元电池?哪些车型会使用磷酸铁锂电池?

答:今年公司乘用车都将换装三元电池,而客车将会继续使用磷酸铁锂电池。

问题3:2018年销量如何?

答: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再创新高,新能源汽车全年累计销量为24.78万辆。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累积销量10.3万辆,插电混乘用车累积销量12.4万辆。

问题4:动力电池的客户情况?

答:目前东风已经是我们的客户,之前也与长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谈的客户中除了国内客户还包括海外客户。

问题5:2018年动力电池出货量情况?

答:2018年公司全年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为13.37G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三元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