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智慧能源:2018年净利预翻倍增长 签订3.59亿元储能电池大单

2019-01-17 11:3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智慧能源储能电池储能企业业绩预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晚间,智慧能源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20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在2.5亿元到3.4亿元之间,同比增长约 389%到 566%。2018年前三季度,智慧能源实现净利润2.98亿元,同比增长103.99%。

智慧能源基于以下原因做出上述预测:1、公司进一步加强成本管控,完善预算管理体系,压降公司经营费用,增加开口合同比例避免了价格波动影响企业利润; 2、公司整合供应链管理,搭建集中采购平台,降低采购成本,进一步完善生产工艺,降低原辅材料消耗,提高优品率,公司盈利能力不断提高; 3、公司子公司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业绩承诺1.43亿元,业绩承诺预计可以完成;同时,2018年公司收购了其剩余49%股权,并自2018年8月开始将其剩余49%股权对应的净利润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因此自2018年8月到2018年12月期 间,公司获得了新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000万元。

2018年智慧能源在储能领域也取得了重要突破。2018年11月19日,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浙江储能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储能电池系统框架采购协议》,协议约定由远东福斯特提供330MWh储能电池组交付给浙江储能,订单总额达2.67亿元。据悉,随后浙江储能又增加订单,使得签约金额总计达到3.59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智慧能源子公司远东福斯特是国内三元18650型(特斯拉使用型号)锂电池的龙头企业,三元18650 型锂电池已有产能超3GWh,单体能量密度为220Wh/kg,pack成组后能量密度在140-150Wh/kg。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企业业绩预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