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政策正文

广东省标准《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规程》出台 2月1日起实施

2019-01-08 14:3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站充电基础设施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制定了广东省标准《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规程》,于2018年12月27日批准公布,自2019年2月1日起实施。规范广东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为贯彻落实省政府有关“新建住宅配建停车位必须100%建设充电设施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相关标准要求纳入建筑设计、验收规范”等工作任务。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规程》明确提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应按照政府相关文件的配置要求,结合电动汽车产业的技术现状,同时兼顾未来发展,顺应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发展趋势,做到远近结合、适度超前的建设原则,既要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需要,又避免盲目建设造成投资浪费。同时规定了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消防方面的加强措施,通过缩小防火分区、设置防火单元、加强消防措施、控制电动汽车火灾的影响范围等降低火灾危险及减少火灾损失。QQ图片20190108142238.png

相关原文如下: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广东省标准《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规程》的公告

2018-12-29 下午 05:29:40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经组织专家委员会审查,现批准《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规程》为广东省地方标准,编号为DBJ/T 15-150-2018。本标准自2019年2月1日起实施。

本标准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由主编单位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广州市设计院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并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www.gdcic.gov.cn)公开。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12月27日


附件下载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规程》rar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