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欣旺达:预计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至45%

2019-01-08 10: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欣旺达储能企业业绩预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欣旺达发布业绩预告称,预计2018年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3亿元至7.89亿元,同比增长20%至45%。2018年前三季度,欣旺达实现净利润4.29亿元,同比增长41.88%

关于业绩增长原因,欣旺达表示,公司经营计划有序开展,随着市场营销力度的加大,公司2018年度主营业 务收入稳步增长,盈利能力提高导致业绩相应增长。

此前,欣旺达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动力电池模块发展迅速,目前已完成非公开发行资金募集,在动力电池板块计划投资6GWH的pack和4GWH的电芯。可生产210WH/kg高能量密度的动力电芯,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博罗产线园区动力电池一期厂房已经建设完成,生产线投产顺利,2GWH电芯生产线已于6月开始投产。随着客户订单的持续导入和产能的逐步释放,动力电池业务将会逐步达产并产生效益。

此外,欣旺达在储能领域也取得了重要进展。2018年上半年,欣旺达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10MW级锂电池储能系统关键技术与工程示范”按计划已完成6MWh储能系统的研发和生产,进入现场基建实施阶段;与中国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开展从化园区用户侧4MWh储能项目,参与电网调度调峰;与山西省电力公司开展了风光储充的项目应用,实现储能在充电桩和配网方面的实践应用;在海外储能项目方面,欣旺达综合能源在安哥拉开展了光柴储多能源微电网系统,实现该了欣旺达储能产品在极端环境无电地区的应用。在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方面,参与了“梯次利用动力电池规模化工程应用关键技术”科研项目,在梯次利用电池的寿命、应用模式和商业模式方面展开研究。

业绩预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欣旺达查看更多>储能企业业绩预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