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池隔膜企业正文

乐凯胶片:2014年募投的两个锂电隔膜项目正式投产

2018-12-24 09: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乐凯胶片锂电隔膜湿法隔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1日晚间,乐凯胶片发布公告称,公司 2014 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高性能锂离子电池PE隔膜产业化建设项目”和“锂电隔膜涂布生产线一期项目”日前已完成竣工验收,达到可使用状态,正式投入生产。

公告显示,此次投产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PE隔膜产业化建设项目”,主要是建设1 条湿法分步双向拉伸的锂离子电池PE隔膜生产线,年产能为4000万平方米。另一项目锂电隔膜涂布生产线一期项目建设1条锂电隔膜涂布生产线,实现陶瓷涂层改性隔膜的产业化。该项目建成后,将年产陶瓷涂布型锂电隔膜500万平方米。

乐凯胶片表示,项目竣工验收完成,公司湿法隔膜正式投产,将有利于完善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此外,乐凯胶片还提示,该项目虽然已完成竣工验收,但项目从投产运行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

据悉,2014年,乐凯胶片成功研发了面向电动汽车领域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并将其列为公司当年度非公开发行的募投项目之一。2015年募投资金到位,项目正式启动,历时3年才竣工投产。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凯胶片查看更多>锂电隔膜查看更多>湿法隔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