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解液企业正文

新宙邦: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用于扩建锂电池化学品等相关项目

2018-12-19 09:1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宙邦电解液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晚间,新宙邦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65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有机氟化学品、锂电池化学品相关项目(如下表所示)。

QQ截图20181219090241.png

新宙邦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海德福高性能氟材料项目(一期)属于有机氟化学品价值链的上游延伸,是公司实施氟化工一体化战略的重要措施;惠州宙邦三期项目、湖南福邦新型锂盐项目(一期)属于锂电池化学品价值链的上游延伸, 有利于公司强化已有的竞争优势,提升电解液业务的盈利能力;波兰锂离子电池电解液、NMP 和导电浆生产线项目(一期)、荆门锂电池材料及半导体化学品项目(一期)属于已有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产能的扩张,有利于满足下游客户日益 扩张的产品需求。

新宙邦还表示,公司主要客户LG化学、三星SDI、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均为领先的锂离子电池厂商,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纷纷发布了扩产计划。随着主要客户产能的扩张,同时具备较高品质产品供货能力和较大规模产能的企业较容易获得批量采购订单。目前,公司电解液产能有限, 预计远不能满足客户产能扩张的需求,因此,为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电解液领域中持续占据领先地位,及时响应下游客户需求,公司亟需通过扩大电解液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宙邦查看更多>电解液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