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上交所要求智慧能源披露远东福斯特3.59亿元中标储能设备细节

2018-12-06 17:4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远东福斯特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智慧能源连发多个公告,其中包含终止并购基金关联交易、上交所要求披露中标储能设备详细信息、公司将提供综合能源管理服务等信息。

智慧能源于12月4日收到上交所所《关于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中标以及担保事项的问询函》,该函要求智慧能源针对远东福斯特3.59亿元中标储能设备的交易对方进行披露,企业名称、成立时间、主要股东等信息,以及中标项目合同签署的时间、相关贷款在未来的支付安排等。依据函件要求,详细内容预计在2018年12月10日前公布。

6.png

公司另一公告称,因公司资金集中于主业运营,外部募集资金困难,经各方审慎讨论后,公司拟与相关各方签署协议,决定终止无锡远东国联智慧能源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及慧村储能产业并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并购基金项目的合作。其中慧村储能尚未办理工商设立登记,各合伙人尚未实缴出资。各方一致同意解除并终止《合伙协议》,即自终止协议生效之日起,《合伙协议》自动终止。

8.png

此外公司还发布公告表示,为精简人员、降本增效,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委托远东能源有限公司将开展电量抄表、电费结算和支付等综合能源管理服务,预计每月委托金额 1,800 万元。 协议中甲方下属各子公司,包括但不限于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圣达电气有限公司、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乙方全力争取相关补贴,并 100%补贴至甲方对应各子公司。

000-二维码_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远东福斯特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