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易事特:不间断电源系统、微电网系统及其控制方法双双获得发明专利

2018-11-21 10:0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易事特微电网风光柴储微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晚间,易事特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不间断电源系统》和《微电网系统及其控制方法》2项发明专利证书。

发明专利《不间断电源系统》提出一种集网柴储一体的微电网型 UPS 电源系统拓扑结构、控制策略与实现方法,既能充分满足为负载提供长时间不间断电能供给,又能消除负载产生的电力谐波、进行动态无功补偿,系统效率更高、电网环境友好。该项技术在工业 UPS、数据中心供电系统中得到成功的工程试验验证。

发明专利《微电网系统及其控制方法》提出一种光储微电网系统控制策略与实现方法,实现柔性无扰动并/离网功能。该项技术在光储、风光柴储微电网、光储一体化电动汽车充电站中工程项目中得到成功验证,系统可控性好、稳定度高,推广应用前景可期。

易事特表示,上述发明专利技术属于与 UPS 电源、微电网产品密切相关的核心技术,将对公司在不间断电源系统、分布式发电微电网产品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以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巩固公司行业领域技术领先地位。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风光柴储微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