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美锦能源:正在布局制氢和加氢站等氢能应用项目

2018-11-19 14:4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氢能加氢站美锦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美锦能源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投资控股国内最大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公司飞驰汽车,正在布局制氢和加氢站氢能应用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1月15日,美锦能源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市飞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砂拉越经济发展公司关于9米氢燃料电池公交车项目的签约仪式在广东云浮市举行,这也标志着中国氢能源产业出海的新征程。

美锦能源与飞驰汽车“结缘”于2017年,当年12月14日,美锦能源以2.353亿的价格,在南方产权交易中心,通过挂牌转让的方式购得飞驰汽车36.2%的股权。之后不久的12月22日,美锦能源再次发布公告称,与佛汽集团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拟以自有资金9750.00万元受让佛汽集团持有的飞驰汽车15%的股权。2018年9月8日,美锦能源公告称,随着股权过户交割完成,公司拥有氢能源汽车制造企业飞驰汽车51.2%的股权,飞驰汽车正式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最后一天报名!2018年11月20日-11月21日,2018储能产业培训第一期将在北京开课。报名联系张老师:1319181656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美锦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