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南京冠隆电力荣获2018十大“储能逆变器品牌供应商”与“储能电站品牌供应商”奖

2018-11-12 17:31来源:南京冠隆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储能逆变器储能电站冠隆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主办的主题为“储能+”研讨会”及2018“北极星杯”储能和光伏品牌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南京冠隆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十大储能逆变器品牌供应商”与“十大储能电站品牌供应商”两项奖。

南京冠隆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储能系统和储能逆变器可以在光伏/风电+储能、用户侧、电网侧等多种方面应用,在2018年南京冠隆电力和敢闯敢拼的企业一起作为先驱者为行业打开储能市场,引领储能产业进入了新时代!

南京冠隆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是专业从事光伏逆变器、光伏控制器、储能逆变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储能电站、光伏电站的投资、开发、建设、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冠隆电力具备近20年光伏电源相关产品的研发和服务能力,利用自身优势,结合现行光伏、储能市场行情,打造高端的储能系统集成及相关配套产品,根据客户要求个性化设计。为客户提供光伏电站及储能电站开发、设计、建设、运维等集成的一系列服务。冠隆电力注重于客户的满意化程度,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致力于项目的具体化,分解到每一个点上。精益求精,追求质量好,性能好,价格好,服务好,口碑好的“五好”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逆变器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冠隆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