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政策正文

开展氢燃料电池技术等合作 “数字吉林”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

2018-11-05 10:2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吉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面向社会征求《“数字吉林”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通知涉及燃料电池及氢能源等储能领域相关内容。

通知中表示将推进汽车产业智能化升级,提升关键部件数字化水平,依托吉林省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新能源汽车标准提供仿真、协同与信息支撑,为燃料电池汽车和产业化提供协同平台和智能制造系统。通过开展氢燃料电池技术合作,加快电堆、系统关键材料及核心部件研发;联合开展整体轻量化、协同控制系统等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

在培育下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部分,提出要加速发展新能源电池及有机电致发光材料:支持氢能源电池、多品种锂离子电池、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铜铟镓硒太阳能薄膜电池等新能源电池研发和产业化,提

升储能充电桩、高可靠电池组件、光伏逆变器和系统集成设备的生产能力。推动有机电致发光材料基础研究及实用技术产业化,重点支持新型电致发光配合物材料研发,在蓝光配合物材料研究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实现OLED关键材料国产化。

详情如下:

关于面向社会征求《“数字吉林”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国家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有关要求以及数字化发展趋势,省发展改革委牵头开展《“数字吉林”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撑。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我委将在社会各界人士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报请省委省政府审定,拟以省委文件印发。

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并请将相关意见和建议,连同姓名及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我委征求意见信箱JLZHGX@163.com。征求意见从2018年11月2日开始,到2018年11月8日结束。

2018年11月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