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国设立氢和燃料电池日

2018-11-02 10:18来源:中国氢能源网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参议院获得参议院第664号决议的一致同意,宣布2018年10月8日美国国家氢能燃料电池日。这是参议院连续第四年正式宣布这一特殊日子。

燃料电池和氢能协会(FCHEA)特别感谢参议员Lindsey Graham(R-SC)再次赞助该决议。同时还要感谢参议员Rid Blumenthal(D-CT),Chris Coons(D-DE),Cory Gardner(R-CO),Chris Murphy(D-CT)和Rob Portman(R-OH)加入参议员Lindsey Graham作为S. Res的两党共同赞助者。

选择10月8日(10/08)的日期是为了表明氢的原子量(1.008)。这一天提供了一个平台,以提高燃料电池和氢能技术的广泛意识。

燃料电池和氢能协会(FCHEA)代表着推动创新,清洁,安全和可靠的能源技术的领先公司和组织。FCHEA为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提供支持并提供一致的行业声音。其教育工作促进了燃料电池和氢能技术的环境和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