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投资5100万元!航天工程跨界布局氢能

2018-10-29 17:2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航天工程氢能昊源化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晚间,航天工程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源化工”)拟签署《安徽昊源航天气体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安徽昊源航天气体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公司登记机构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气体公司”)。

根据协议,气体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航天工程出资5100万元,持股51%。该公司将发挥股东双方在煤炭清洁利用、气体运营方面的专业优势和经验,开展煤制合成气、氢能源、公用工程、三废资源化利用等业务的技术研发及运营,发展成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和生态环保技术领域的先进企业。

航天工程表示,公司投资实施气体运营是航天工程延伸产业链,扩大公司规模,拓展公司业务模式的创新,既符合国家对能源清洁高效利用的要求,也与航天工程提出的由专业化工程公司向系统集成、全面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战略转型相契合。开展气体运营,航天工程可获取稳定的运营收入,有效促进航天工程经济规模不断增长,亦可为后续供气项目积累气体运营经验。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天工程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昊源化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