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易事特:光伏储能逆变器及其电池电流控制方法及装置获得发明专利

2018-10-26 10: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易事特储能储能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晚间,易事特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广东爱迪贝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光伏储能逆变器及其电池电流控制方法及装置》发明专利证书。

该专利提出一种新型光储一体化智能逆变器控制技术与实现方法,将高效双向 DC/DC 变换、MPPT、BMS、EMS 功能有机 集成,极大提升分布式光伏发电电能质量以及独立持续供电能力。该项技术在户用型小型光伏电源中得到推广应用。

易事特表示,上述发明专利技术属于与公司分布式发电、储能、光伏 UPS 电源等产品密切相关的核心技术,将对公司在智慧能源产品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以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巩固公司行业领域技术领先地位。

公告原文如下:

易事特: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_00.png

延伸阅读:

易事特:非同步快速微电网智能网关系统及控制方法获发明专利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