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当升科技:拟在常州设立全资子公司 加快推动江苏锂电材料产业基地建设

2018-10-23 10:0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正极材料锂电材料当升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当升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10月19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决定以现金和无形资产的方式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当升科技(常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其中现金出资为2000万元,全部是公司自有资金,无形资产为公司自主拥有的发明专利“一种锂电金属氧化物前驱体、正极材料及其制备方法”,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

公告显示,新设立的当升科技(常州)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纳米材料制造;光电子产品制造;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提供锂离子电池材料、电子粉体材料和新型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及其他新材料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当升科技表示,公司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当升科技(常州)新材料有限公司,旨在加快推动公司江苏锂电材料产业基地的建设进程,以及负责该基地的后续运营和管理,有利于公司加快突破产能不足的瓶颈,满足客户对于公司高端锂电正极材料的较大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公告原文如下: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张女士13191816562。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当升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