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国际正文

巴拉德燃料电池模块将为洛杉矶卡车提供动力

2018-10-22 09:00来源:燃料电池茶馆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美国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拉德(Ballard Power Systems)将为洛杉矶港的两辆零排放终端卡车提供燃料电池模块,以证明该技术在真实、繁忙的运营环境下的商业可行性。

来源:微信公众号“燃料电池茶馆” ID:FCteahouse 作者:燃料电池茶馆

美国燃气技术研究院(GTI)管理的加州港口零排放项目(ZECAP)将使用巴拉德的85kW FCveloCity HD燃料电池模块部署两辆TJ9000燃料电池电动混合卡车,部分初步资金来自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总金额为570万美元。

巴拉德的首席商务官Rob Campbell表示:“就空气污染而言,重型车辆的影响是不成比例的,公交车和卡车在路上行驶的车辆中所占比例不到10%,但在加州,二氧化碳排放量加上大量污染物,却占总排放量的约四分之一。”

污染控制

Campbell补充称:“这个与GTI和BAE系统公司合作的重型车辆项目是解决这个问题的重要一步,尤其是在目前出现大量污染的港口。氢和燃料电池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价值主张,包括零排放、高效率、延长车辆行驶里程、长负载周期以及快速燃料加注。

BAE系统公司将提供电力驱动系统,并将负责使用其HDS200混合驱动推进系统进行系统集成。

卡车将在码头堆场内搬运货物集装箱。

巴拉德计划在2019年交付动力模块,该项目计划从2020年3月开始,计划运营周期为12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美国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