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横店东磁前三季度净利增25% 投资年产6GWh高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尚未启动

2018-10-19 17:3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横店东磁动力电池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横店东磁发布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5.55亿元,同比增长4.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2亿元,同比增长25.03%。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4.99亿元,同比下降7.35%,实现净利润1.80亿元,同比增长0.16%。

横店东磁披露,2016年公告的投资年产6GWh高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项目总投资300,000 万元,其中新增固定资产投资250,000万元,新增铺底流动资金投资50,000万元。项目建设完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达到600,000万元,年利润总额73,676万元,项目税后财务内部收益率 15.9%,税后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四年)8.9年。截止9月30日,该投资项目受技术路线、政策变动和市场开拓等因素影响尚未启动。

此外,横店东磁还发布2018年全年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78亿元-7.51亿元,同比增长0%-30%。业绩变动的原因是:1、磁性材料产业,公司通过新应用领域的拓展,提高了公司高端产品的收入占比,从而提升了盈利能力。2、太阳能光伏产业,公司通过增加高效 PERC 单晶电池片产能、提升产品转换率、开拓结构性市场空间,从而提升了盈利能力。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张女士1319181656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横店东磁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