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当升科技:正极材料营收大幅增长 扣非后前三季度业绩翻番

2018-10-16 09: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正极材料当升科技储能企业业绩预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当升科技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亿元-2.1亿元,同比增长3.63%-14.54%,其中扣非后预计净利润0.8亿元-1.0亿元,同比增长108.26%-160.33%。

关于扣非后净利润大幅上涨原因,当升科技表示,主要是前三季度,公司正极材料业务需求旺盛,新产能充分释放,销售收入及销量同比大幅增长,净利润同比持续上升。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当升科技正极材料总产能1.6万吨,其中多元材料1.4万吨,钴酸锂2000吨。2018年上半年,当升科技同时启动了江苏当升锂电正极材料三期工程的建设和江苏常州锂电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的筹建,其中三期工程将为公司带来新增产能1.8万吨。常州金坛生产基地远期规划产能10万吨,首期规划建成5万吨,预计到2023年建成投产。随着产能的加速投放,当升科技在储能材料领域的龙头地位将会进一步强化。

公告原文如下: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张女士13191816562。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当升科技查看更多>储能企业业绩预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