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南都电源:前三季度预盈逾4.03亿元 同比增10%至40%

2018-10-15 09:0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南都电源储能企业业绩预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晚间,南都电源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317.60万元-51,313.31万元,同比增长10%-40%,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净利润为10,204.55万元-21,200.26万元,同比变动幅度为-51.54%~0.67%。

关于业绩增长原因,南都电源表示,前三季度公司总体经营情况良好,主营业务收入持续增长。其中,再生铅业务实现较大增长, 利润贡献同比大幅增长;锂电业务营收及利润贡献均保持稳定增长;同时,受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影响,汇兑收益同比有所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以来,南都电源在用户侧分布式储能、电网侧分布式储能、需求侧响应等方面均实现突破,在储能电站削峰填谷的基础上,更有效地开展后续电力增值服务,实现更大价值。截至目前,南都电源累计投运及在建储能项目容量超过1,000MWh,投运项目效率及收益基本达到预期。

公告原文如下: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张女士13191816562。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南都电源查看更多>储能企业业绩预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