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2737.6万元!山木新能与中国铁塔签订梯级锂电池设备采购合同

2018-10-12 14: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动力电池山木新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山木新能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新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塔”)签订了 2018 年第二批梯级锂电池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合同,该合同总金额为2737.6万元。

山木新能表示,该合同的签订是公司在储能锂电池市场的一次重大突破,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和销售将产生积极影响,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山木新能是一家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三元锂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和工业配套电池的专业生产商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电芯制造、电池组管理、电池动力系统集成匹配等核心领域的领先技术。公司能够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为新能源汽车和储能电池等行业客户提供具有环保、寿命 长、比能量和性价比高的锂电池产品。

公告原文如下: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任女士18713515424;张女士13191816562。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山木新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