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企业正文

储能材料快讯丨Albemarle欲提高锂产量至12.5万吨申请被拒

2018-10-09 11:08来源:上海有色网关键词:碳酸锂储能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彭博新闻报道,智利的核能委员会撤销了对美国Albemarle公司的今年早些时候批准的增加产量配额的授权。

委员会拒绝了Albemarle的申请,认为没有必要提高其生产效率。据悉,公司正准备在未来几周内提出新的要求。

Albemarle,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Charlotte, NC),公司主营锂、Br和精炼催化剂,是一家全球特种化学品公司。目前,Albemarle的碳酸锂当量(LCE)生产配额为每年80,000公吨,如果增加批准,将达到125,000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