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英国承诺1.06亿英镑支持电动汽车技术研发

2018-09-12 14:18来源:电缆网关键词:电动汽车动力电池英国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宣布为绿色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和加油技术的研发提供1.06亿英镑的资金。

特雷莎˙梅将在英国的首届零排放汽车峰会上做出承诺。这是作为她将英国零排放汽车设计和制造前沿计划的一部分。

特雷莎˙梅还将与来自德国、美国、日本、中国、西班牙和印度的供应链公司举办汽车圆桌会议,探讨政府和行业共同推动零排放市场的发展,并强调英国的优势。

旨在为全球部署绿色汽车和引进智能基础设施奠定基础的新国际“伯明翰宣言”将由11个国家签署,随后将有更多国家加入。

签署国包括白俄罗斯、丹麦、法国、印度尼西亚、意大利、葡萄牙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英国电动汽车行业还宣布投资超过5亿英镑的低排放技术项目,预计在英国创造1000个就业岗位。

特雷莎˙梅补充说:“我希望看到英国再一次成为领导者,与世界各国合作引领电动汽车变革。这就是为什么我为这个国家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使命,将英国置于零排放车辆设计和制造的最前沿,并使所有新车和货车到2040年实现零排放。今天,我们为超低排放车辆和氢技术的创新者提供了超过1亿英镑的资金,另外还有来自该领域关键行业的5亿英镑投资。”

政府还宣布为电动自行车提供200万英镑的资金,并计划根据新计划提供绿色车牌清洁汽车、货车和出租车,以提高对超低排放车辆的认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英国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