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企业正文

盐湖股份: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计划2019年底建成

2018-09-12 13:3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碳酸锂盐湖股份电池级碳酸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盐湖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处于开工建设,各方面的工作都已开展,计划2019年底建成,3万吨电池级碳酸锂还处于前期准备工作中。

据此前报道,为加快公司锂产业的布局,今年上半年盐湖股份启动建设“2+3”碳酸锂项目。其中由子公司盐湖比亚迪新建年产3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项目总投资484911.8万元;同时还在子公司蓝科锂业现有1万吨/年碳酸锂装置基础上,扩建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项目总投资313232万元,扩产后蓝科锂业碳酸锂装置规模将达到3万吨/年碳酸锂。

据悉,“十三五”期间,盐湖股份“锂板块”将以提钾后老卤吸附净化提锂制备卤水净化液为原料基础,以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无水氯化锂生产线、电池级氢氧化锂生产线重点项目为依托,实现综合锂盐产能达到6万吨/年的目标,打造中国最大的基础锂盐和高端锂盐相结合的锂产业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酸锂查看更多>盐湖股份查看更多>电池级碳酸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