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中东抽水蓄能电站尾调通气洞顺利贯通

2018-09-11 13:25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喷射结束,水电五局参与建设的中东抽蓄项目尾调通气洞顺利贯通至尾水调压井,尾调通气洞成为中东抽水蓄能电站第一条完工的隧洞工程。

尾调通气洞总长度516.74米,与尾水调压井相连接,断面类型为马蹄形。自2018年1月开工以来,历时7个多月,累积168个洞挖循环。施工期间面临多个工作面工序交叉、地质条件复杂且渗水量大等因素的影响,克服了极大的挑战。

水电五局中东抽蓄项目部为了确保优质履约、保障洞室顺利完工,项目部组织各专业工程师不断优化开挖方案和支护参数,严格把控安全与质量,各部门紧密配合,在施工前充分分析工作的难点并对潜在的不利因素制定应急预案,按照以色列隧洞工程规范有序的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尾调通气洞如期实现贯通目标。

尾调通气洞的完工不仅彰显了中东抽蓄项目优质履约的实力,还为项目部在后续地下洞室群开挖过程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从而为水电五局树立海外中高端市场、优质品牌与良好形象积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