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国去年并网电池储能容量增长68%

2018-09-05 16: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智能电力联盟(SEPA)进行的一项公用事业调查发现,截至2017年底,美国公用事业公司的电池储能容量增加了68%,达到1.3GWh。虽然以瓦特为单位测量的电池储能增加仅为31%,但去年安装更长时间的电池有助于产生更大的电池储能容量增长,以瓦特小时计算。

加利福尼亚和夏威夷使用放电时长更长的电池,能够放电几个小时,已经实现了太阳能与储能的平衡,以及光伏+储能系统装置的应用。

加州公用事业公司在储能装机方面保持领先地位,以响应支持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储能政策。2017年,加利福尼亚州增加了该国75%的电池储能装机,并且占累计装机量的近60%。

为了确保光伏储能系统能够适应太阳能发电的微观变化,SEPA报告显示了可调度的太阳能+储能的概念,考艾岛公用事业合作社在夏威夷的第一个光伏+储能设施的每日样本(KIUC)。该系统具有13MW光伏和13MW/52MWh的储能系统,在白天储能系统储存电力,并在早晨,傍晚和全天多云时段向电网发电”。

国家环保总局计算,KIUC在年底时每位客户的储电量为2.036kWh,相比之下圣地亚哥天然气和电力公司的储电量为0.151kWh,这是加利福尼亚州的最大公用事业。KIUC继续增加光伏+储能帮助公用事业在高可再生能源的道路上前进。

报告指出其他四家公用事业公司计划或已投运的光伏+储能项目有:佛罗里达电力和照明,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为凤凰城服务的Salt河项目,以及德克萨斯州的Vistra能源公司(储能加到现有的光伏项目上)。

FERC第841号订单将释放储能的成本效益

SEPA报告将FERC第841号订单作为近期储能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FERC第841号命令指示RTO/ISOs(区域传输组织和独立系统运营商)允许储能向批发市场销售在技术上能够提供的所有容量,能量和辅助服务。

Brattle集团与国家环保总局共同制作了对FERC第841号订单的讨论,预计FERC第841号订单可以激发7GW/20+GWh以上的可盈利储能投资,储能“参与网格级能源,辅助服务如果盈利好,那么储能市场规模可以达到50GW,但[那将]要求各国解锁T&D[传输和分配]和客户利益。

无论哪种方式,这种巨大的增长将为公用事业提供更多的储能发展经验,有助于为更广泛地使用储能平衡太阳能和风力发电的波动性。

FERC第841号令于2月作为最终规则发布,RTOs/ISOs必须在12月之前提交合规申请,如报告中的时间表所示:

当被问及2018年4月时间表上的重新审理动议时,储能协会对外关系副总裁MarissaGillett解释说:“FERC尚未就重新审理请求作出决定,而且这样做的时间表尚不清楚。无论如何,就第841号命令而言,重新审理的请求范围有限,并且不准备重新审视该决定的大多数主要规定,RTOs和ISOs仍然计划遵守这些指令。”她补充说”RTOs和ISOs将继续努力完成2018年12月3日到期的合规申请。“

许多应用领域开始加装储能

按储能累计装机列出的十大公用事业列表包括许多已开始安装存储的公用事业公司,他们希望在储能盈利更多。

国家环保总局2018年公用事业储能市场快照反映了137家电力公司的调查回复,这些电力公司为全国58%的客户账户提供服务。在关注电池储能的同时,调查还包括飞轮储能(在一个案例研究中讨论)以及超级电容器和压缩空气储能(未讨论)。除了与太阳能相关的储能和FERC第841号订单外,该报告还涉及使用储能来推迟输配电投资以及其他主题。

(北极星储能网独家翻译,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