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受动力电池业绩拖累 *ST尤夫半年度净利下滑超8成

2018-08-31 10: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ST尤夫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晚间,*ST尤夫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9.07亿元,同比下降3.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23亿元,同比下降81.16%。

目前,*ST尤夫拥有涤纶工业丝和锂电池两大业务板块。公司分别于2016年四季度、2017年12月完成收购智航新能源的51%股权、49%股权,外延切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业。智航新能源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三元动力锂电池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拥有1万吨正极材料产能、日产100万支18650锂电池电芯产能(约3.5GWh)以及与之配套的PACK系统完整生产线,主要客户有一汽大客、舒驰客车等。

上半年,*ST尤夫动力电池业务营收1.99亿元,同比下降78.17%,占总营收的10.44%,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8.79个百分点。关于动力电池营收下滑的原因,*ST 尤夫表示,受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下调等因素影响,开工率不足,收入大幅下降并出现亏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ST尤夫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