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百利科技半年度净利大涨近3成 锂电业务收入将呈现跨越式增长

2018-08-29 15: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百利科技锂电业务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晚间,百利科技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87亿元,同比增长59.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79亿元,同比增长280.92%。

百利科技表示,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及利润主要来源于传统石油化工项目,但随着锂电行业协同效应的加快释放,根据目前公司锂电业务的订单量和项目进展情况,预计在下半年,公司锂电业务收入将会呈现跨越式增长。截止6月30日,公司在手存续的合同总额已超过 40 亿元,其中锂电业务合同额就多达 22 亿元。

百利科技的锂电业务由全资子公司百利锂电运营。公司于2017年9月收购江苏南大紫金锂电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智能生产线的研发、设计、集成、销售与服务,专注为锂电材料生产厂商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百利锂电的主要产品包括三元材料自动生产线、钴酸锂自动生产线、磷酸铁锂全自动粉体生产线、窑炉外轨自动线、三元材料智能粉体集成系统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百利科技查看更多>锂电业务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