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易事特半年度净利小幅增长 储能及智能微电网业务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2018-08-24 11: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易事特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晚间,易事特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9.89亿元,同比下降13.4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3亿元,同比增长14.47%。

上市企业财报

易事特表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行业蓬勃发展,公司依托UPS技术优势,IDC数据中心业务实现大幅增长,实现销售收入14.74亿元,同比增长52.06%,占总营收的49.33%,成为公司上半年业绩的重要支撑;同时,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利好政策及市场需求的崛起,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业务实现爆发增长,实现销售收入4946.31万元,同比增长434.19%;公司前期布局的电站项目在光伏新政执行前基本全部并网发电,新能源发电收入保持快速增长,实现销售收入2.18亿元,同比增长52.90%;随着智能微网的推广加快,公司的储能及智能微电网业务已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关于储能业务,易事特6月份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储能业务方面业绩增长比较明显,与东莞市供电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规划布局松山湖智慧能源网、长安、虎门等镇集中式百兆级商业化储能电站系统;与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签订基于电力电子变压器的智能配电网示范项目建设合作协议,在南网范围内循序渐进地推动储能和智能微电网业务;在江苏和浙江,在建和已投入运营的配网侧商业化储能电站项目已超过100MWh,为当地电网的迎峰度夏、节能减排、延缓电网增容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分布式发电系统、储能、微电网产业市场逐步开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