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光伏电站、储能、微电网、新能源汽车市场如何开拓?航天机电董事长张建功莅临猛狮科技总部参观交流

2018-08-08 11:19来源: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猛狮科技储能微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功携同上海申航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斌、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彬、航天机电电站事业部投资中心投资总监李志龙等一行莅临猛狮科技总部参观交流,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予以热情接待。

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左),航天机电董事长张建功(右)

会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产业规划及未来发展布局,并就在光伏电站、储能微电网、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航天机电贯行的“诚信、创新、和谐”公司理念,与猛狮科技的创业初衷和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航天机电精心构建的新能源光伏、高端汽配和新材料应用三大产业格局,与猛狮科技清洁能源的产业布局也有着诸多产业交集,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广阔。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28日,是中国首家以“航天”命名的上市公司,是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化的重要平台。公司主要从事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系统集成;车用空调、传感器、电机、控制器等汽车电子系统产品;宇航等领域的复合材料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猛狮科技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