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招标正文

河南洛宁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独立评估项目招标公告(三次)

2018-07-23 09:0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河南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018年7月20日08:30至2018年7月26日18:00期间对河南洛宁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独立评估项目进行招标。洛宁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洛宁县涧口乡,电站设计总装机规模为140万千瓦,安装4台单机容量为35万千瓦的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机组,主体建筑工程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和地面开关站等组成。设计年发电量11.91亿千瓦时,该项目静态投资为74亿元,动态投资88.8亿元。
原文如下:

河南洛宁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独立评估项目招标公告(三次)

河南华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洛宁抽水蓄能电站管理处委托,就洛宁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独立评估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

一、招标编号:宁财采[2018]04-08-2号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名称:河南洛宁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独立评估项目

2.项目概况:洛宁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洛宁县涧口乡,电站设计总装机规模为140万千瓦,安装4台单机容量为35万千瓦的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机组,主体建筑工程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和地面开关站等组成。设计年发电量11.91亿千瓦时,该项目静态投资为74亿元,动态投资88.8亿元。为做好河南洛宁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在项目建设征地移民实施过程中,需进行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独立评估工作。河南洛宁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范围涉及洛宁县涧口乡鳔池、白草坡、院西、砚凹、黄窑等5个村。电站总占地5208.89亩,其中永久占地面积3626.75亩,临时征地总面积1582.14亩另涉及交通、电力通信、水利工程等复建专业项目各一项。至规划设计水平年,共涉及搬迁安置人口98人(均为建设征地范围内直接搬迁的农业人口),生产安置人口216人。

3.建设地点:洛阳市洛宁县

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专项资金,约120.61万元

4.招标范围:河南洛宁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独立评估

5.工作期限:自开展独立评估工作至征地移民竣工验收完成

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标准

7.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

三、投标人要求:

1、合格的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或水利部颁发的工程移民监理资质或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

4、2012年4月1日以来承担过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监理或监督评估或独立评估(监测评估)项目(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相关业绩合同复印件);

5、拟派项目的监测评估负责人具有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资格,同时需具备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主持过大中型水利或水电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监理或监督评估或独立评估(监测评估)项目(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相关业绩合同或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6、企业所在地和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以本招标公告发布后开具的为准);

7、投标人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三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8、投标人须提供2015年至2017年中任意一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及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四表一注”)。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按实际成立月份提供财务报表;

9、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须提供声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10、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响应。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1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报名及投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0日08:30至2018年7月26日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2、本次招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阳市)()或“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宁县)点击“投标单位登录”,通过“证书Key”方式登录,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51)。潜在投标人知道招标信息后,应及早获取招标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的将不再延迟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注: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投标资格。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地点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8月9日下午15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洛宁抽水蓄能电站管理处

地址:洛阳市洛宁县永宁大道31号

联系人:蔡先生

电话:0379-661500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华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与三山路交叉口润升大厦11楼

联系人:习先生

电话:0379-69955800

邮箱:hnhmluoyang@163.com

监督单位:洛宁县财政局

联系方式:0379-66231378

2018年7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河南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