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科陆电子公告子公司以2664万元中标充电桩设备采购项目

2018-06-04 15:2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桩充电设施科陆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午间,科陆电子发布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车电网络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重庆耐能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经评标委员会评定,确定深圳市车电网络有限公司为中标人。

依据公告内容,项目拟2664万元采购120kw直流充电桩,交货期为每次每批交货期为发出采购指令后30天。

科陆电子表示此次中标是公司充电桩产品规模化进入重庆本地市场的合同订单,同时也是充电桩产品批量实现渠道销售的重要突破,有利于充电桩产品品牌的提升机业务模式多元化发展,中标合同将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科陆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