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项目正文

多项石墨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入围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

2018-05-10 16: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石墨烯电池材料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福建省发改委发布2018年工程研究中心评价、2018年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评审和2017年石墨烯专项中期评估入围名单的公示,其中2018年站路线新兴产业中有石墨烯基锂电池关键材料循环利用研发项目、高比能高比功率锂电池正极材料氟化石墨烯的公斤级制备及工艺研发等石墨烯研发类7项、新能源汽车用石墨烯改性复合材料抗静电电池箱体的开发与产业化等石墨烯产业化类5项入选,2017年石墨烯专项项目中期评估有漳州巨铭石墨材料有限公司的年产4000吨石墨烯/纳米硅复合电池材料开发及产业化生产项目和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产1500吨锂电池专用石墨烯浆料产业化项目等共4项入围。详细如下: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18年工程研究中心评价、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评审

和2017年石墨烯专项中期评估入围名单的公示

根据我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工程研究中心评价工作的通知》(闽发改高技〔2018〕27号)、《关于组织2017年度福建省工程研究中心第二轮专家评审的通知》(闽发改高技〔2018〕261号)、《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的通知》(闽发改高技〔2018〕122号)等文件相关要求,经专家评审,评定出综合得分在85分以上的11家工程研究中心、80分以上的19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项目和4个石墨烯专项中期评估项目(具体名单附后)。根据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处反映。

电话:0591-87063198 0591-87063465

传真:0591-87063359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78号省发改委大楼311室

邮编:350003

2018年福建省工程研究中心评价入围名单汇总表

2018年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项目入围名单汇总表

福建省2017年石墨烯专项项目中期评估入围名单汇总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墨烯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