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技术正文

中电联刘永东: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技术与标准展望

2018-05-09 13: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设施电动汽车全球电动汽车领袖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9日,中国(广州)国际电动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暨全球电动汽车领袖峰会于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举办,本次峰会重点展示“电动汽车、充电桩、核心部件、制造技术、智能停车、车联网”等相关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致力于构建“车、桩、电、造、停、网”六位一体全产业链生态圈。

本次峰会由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中国信息协会能源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器技术分会、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世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鼎和保险首席赞助。展会同期举办的“2018全球电动汽车领袖峰会”上,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副主任、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联盟副秘书长刘永东发表了“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技术与标准展望”的主题演讲。

内容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设施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全球电动汽车领袖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