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第一次亮相国际舞台引来赞美无数 看好这个储能企业!

2018-05-03 09:0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系统特隆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为期5天的全球顶级工业展——2018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正式开幕。成都麦隆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成都特隆美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携系列产品首次精彩亮相。

全球工业“奥斯卡”

今年展会以“产业集成——互联与合作”为主题,聚焦五大主题展,涵盖集成自动化与动力传动技术展、数字化工厂展、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展、能源展和研究与技术展这五大专题展会,对制造和能源系统的数字化进行全方位展示。据悉,本届汉诺威工博会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0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亚马逊、华为、谷歌、西门子等,其中,来自中国的参展商数量排在第二位,仅次于身为东道主的德国。

成都“智造”走向世界

特隆美位于能源展区的27馆N53展位。据了解,能源展是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的展馆,呈现了全球各大厂商在新能源领域最新的解决方案。特隆美虽初次亮相国际舞台,展台比邻德国本土能源巨头e˙on和ENERCON等企业,但是却凭借清新的展台设计及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客户的注意。

特隆美的展台设计以“萤火虫”为灵感,在一众工业感十足的展台中显得十分清新脱俗。本次出展,特隆美展出了从电芯、电池模组、电池管理系统、家用储能系统及商用储能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其中,特隆美的家储产品“Firefly”与电池模组的工业设计与突出性能赢得了到场客户的高度赞誉,现场即达成了不少合作意向。秉承“民族的即是世界的”理念,特隆美的展台上还进行了马头琴的表演,往来观众纷纷驻足拍照欣赏。同时,特隆美为本次展会定制的熊猫玩偶也是出尽风头,每天限量送出的玩偶均分发一空。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自成立初起,特隆美就立志将中国的“智能制造”闪耀国际舞台,本次初登场汉诺威,是特隆美第一次在国际舞台上发出属于自己的微光,我们坚信,这光芒将会越来越亮,发散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特隆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