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市场正文

未来十年全球锂行业需要100-120亿美元投资

2018-04-24 09:17来源:电缆网关键词:碳酸锂储能产品SQM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智利锂矿业公司SQM称,为了满足对插电式电动汽车车的需求上升而带来的不断增长的锂矿需求,未来十年全球锂行业将需要至少100-120亿美元的投资。

SQM的高级商业副总裁Daniel Jimenez也指出,在接下来的10年左右,锂的需求预计将再增长60万-80万吨碳酸锂当量。

这是最近在上海召开的金属通报电池材料会议上提出的,并且预计需求的大幅增长。

路透社提供了进一步的信息:“SQM的预测是基于每吨碳酸锂当量的典型未开发投资支出。从历史角度来看,行业低估了锂需求并且高估供应。”

“公司目前在智利每年碳酸锂生产能力为4.8万吨,今年将扩大到7万吨,明年将扩大到10万吨。”Jimenez表示。

最近宣布智利当局批准7.54亿美元投资开采国内新的锂矿。

尽管这样的消息本身并不意味着太多,但随着插电式电动汽车销售似乎处于快速增长轨道,以及基于电池的储能产品和项目变得越来越普遍,消息才变得备受关注。

据推测,预计在不久之后将会看到更多关于锂行业大规模投资的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