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数据正文

交流充电桩1419个、直流充电桩501个!重庆市充电设施补助审核结果公示

2018-03-22 15:15来源:重庆市发改委关键词:充电桩特来电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重庆市发改委关于重庆市2016年充电设施补助审核结果的公示进行,重庆市发展改革委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16〕260号)、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充电基础设施财政补助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渝财产业〔2016〕451号)和市能源局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16年充电基础设施财政补助的通知》(渝能源综〔2017〕54号)要求,已按程序开展了2016年充电设施财政补助审核工作,现将符合奖补条件且审核通过的充电设施项目(详见附表)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3月21日至2018年3月27日。

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将相关意见于公示期内书面实名反馈至市能源局。

附件:符合申报条件的充电设施项目汇总表

2018年3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特来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