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储能风向标 |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专业观众及组团观众开始报名

2018-02-26 17: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产业储能国际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最具影响力、市场定位最精准的储能专业品牌展览会—“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以下简称“ESIE2018”)”将于2018年4月2日-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峰会以“构建储能市场机制,共绘产业发展蓝图”为主题,深入贯彻《指导意见》精神,以技术创新、机制建立、市场推进为理念,就中国储能产业发展进程中的热点、难点话题展开深度研讨,集国内外储能产、学、研力量,为建立适应中国发展的储能市场机制而努力,是2018年度不容错过的产业盛会。

本届活动由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指导,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委会、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支持,将邀请包括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印度等在内的近100多位全球储能精英带来精彩报告。预计将有超过8000多位来自政府机构、监管单位、储能企业、科研院所、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系统集成商、能源服务商等行业精英参与研讨,100多家企业参展。

即日起,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专业观众预登记报名开始启动。来自电力企业和发电集团、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和制造商、电力电子制造商、储能行业相关设备制造商、工业园区、城市经济技术高新区、通信基站用户、研究机构和大学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均可参与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报名入口”菜单中的“观展预登记”参与注册报名。

观众预登记系统已正式开放,成功进行预登记的观众,将尊享以下VIP礼遇

凭预登记号与名片现场免费换取证件快速入场

精美手提袋一个

免费领取《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18》摘要版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会刊》一份

《首届国际储能创大赛名录》一份

组团预登记

组团观众优享专属服务(5人以上)

1)组团要求:公司同事自行招募,5人即可成团

2)组团观众尊享服务

组团观众请登录官网下载报名表格,填写报名信息。

现场直接领取组团参观胸卡,免去登记手续、专属通道直接入场,无需排队

定制化的专属参观路线,提高观展效率

专享组团休息区,提供咖啡

可得精美礼品一份

增值商务配对服务、参加专业配对会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展览区舞台新品发布区提供园区宣讲推介机会;

免费获得《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18》(摘要版)、《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会刊》、《首届国际储能创大赛名录》;

优先预定参加同期会议活动

团员人数达到10人及以上,可享受优惠价格预定会议活动

团员人数达到10人及以上,可获得展会参观当日免费商务午餐

那么,ESIE究竟为各位观众带来哪些具有超高价值以及回报的活动呢?

储能TOP品牌精品展,展会规模将扩增两倍

主办方致力于将展览打造成中国定位最精准的储能专业展览,将邀请包括电力公司、发电集团、电网公司、输配电和电网系统运营商、系统集成商、新能源厂商和投资机构在内的专业观众,搭建展商与目标客户之间的沟通对接平台。  全新规划的新品发布区、供需对接会、新品发布区活动、展区企业定制活动、展区巡展观摩团、媒体采访等活动都将为展商和观众打造一站式的展示宣传和贸易洽谈平台。

本次展会规模突破历届,首次规划出6000平米展示面积,设置100+展位,展品范围覆盖物理储能技术、化学储能技术、储氢技术、燃料电池、储热技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电力客户、能源公司、金融机构等领域,展区软硬件设施全面升级。

最新的展商名单如下:

指导单位

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

支持单位

中国能源研究会

中关村管委会

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

主办单位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中国能源研究会储能专委会

联合主办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协办单位

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

战略合作伙伴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索英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北京国际能源专家俱乐部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

中电联电能替代产业发展促进联盟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

上海大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铂金级赞助商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赞助商及参展商

北京海博思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普能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九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上海中兴派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开发区德联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杭州高特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港特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泰和九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

广东新会中集特种运输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

四川华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Primes Power Corporation

NGK INSULATORS,LTD.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新艾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今日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超威电力有限公司

北京昆兰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普星聚能股份有限公司

大连融科储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派克汉尼汾动力传动产品(无锡)有限公司

上海ABB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睿能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集盛星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创新性的“会、展、赛”三位一体交流对接平台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7(ESIE2017)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为储能同仁呈现了一场盛大的储能盛宴。首次推出全新的“会、展、赛”三位一体交流对接平台,通过展览展示、展区发布、论坛分享、评优推优,树立典型以及媒体推广等方式,多维度精准对接全球储能市场与应用,助力中国储能企业与国际接轨,同时致力于推动中国储能产业机制的建立,为储能企业提供与政策制定者、规划者、电网管理者、世界大型电力公司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是专业观众、参会代表和展商沟通交流,实现储能技术商业化的重要平台。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18)将在往届活动的基础上,新增更多惠及展商和观众的精品活动,深入了解参会嘉宾需求,将国际储能先践分享、高峰对话、展览展示、政策研讨、项目考察、创新大赛等多种形式于一身,把握产业发展脉络,为国内外地区的业内人士提供更加理想的产业交流和贸易平台。

国际储能创新大赛颁奖盛典,引导行业有序发展

国际储能创新大赛是中国能源研究会和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共同推出的针对储能行业权威评价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致力于建立储能技术和项目评价体系,树立储能技术和应用的创新典范,表彰在储能产业发展进程中有突出贡献的个人。通过大赛平台宣传储能创新技术,推广典范商业模式,树立标杆应用案例,鼓励市场主体勇于创新,帮助优秀的参赛项目对接资本市场、对接广阔的应用市场。首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2016年首次启动,在全球范围广泛征集储能技术和解决方案,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的评审体系,层层遴选,通过预选赛,形成入围名单,决赛通过现场答辩和网络票选综合评分最终产生获奖名单。第二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将在首届大赛的基础之上,完善评价体系,总结经验不足,与产业各方协力打造公平、权威的品牌赛事,为促进产业规范发展、引导产业有序竞争做出有力支撑。

其他亮点活动

全球储能领袖对话

云集全球储能产业领袖、重量级政府主管领导、国际权威储能专家,通过观点分享、深度讨论共研产业发展方向。

定向对接会

ESIE 2018  倾力邀请国际买家团、地方工业园区、高耗电用能企业、数据中心、售电公司、电力公司、电力电网集团公司、新能源电站等相关产业上下游资源,同时举办相关主题定向对接会,助力中国储能企业与市场精准对接。

新品发布区活动

新品发布区将在展会期间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绝佳的演讲、展示及沟通的交流平台,有效提升展商与观众互动交流。

项目考察

• 聚焦北京周边优质储能项目

• 用户侧储能、数据中心典范项目实地考察

• 现场运行数据,运维服务考察

峰会简介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ESIE 2018)”,将于2018年4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ESIE  2018是在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指导下,在中关村管委会、中国能源研究会支持下,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打造的储能产业专业品牌会展被誉为全球范围内市场定位最精准、最具影响力的储能专业品牌展览会,亦是储能业内含金量最高、指导性最强的高规格会议。ESIE  开创了“会、展、赛”三位一体的创新格局,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展览展示、主题研修、专题研讨、项目考察、新品发布、技术交流、媒体推广等多种形式,多维度精准对接全球储能市场与应用,助力中国储能企业与国际接轨,同时致力于推动中国储能产业机制的建立,为储能企业提供与政策制定者、规划者、电网管理者、世界大型电力公司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是专业观众、参会代表和展商沟通交流,实现储能技术商业化的重要平台。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esexpo.org/

详询:010-65667066

tao.zhou@cnesa.or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