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企业正文

中兴派能荣获全球首张储能系统VDE认证 系统安全达到全球最高标准

2017-12-20 10:31来源:上海中兴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兴派能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上海中兴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派能”)正式获得TÜV莱茵颁发的全球首张储能系统2PfG2511/VDE-AR-E2510-50证书。作为国内领先的储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兴派能专注于储能领域,秉承可信交付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高灵活度、高性价比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此次获得全球首张VDE证书,也是对中兴派能多年来坚持技术投入的最好褒奖。

颁证仪式上,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部门总经理李卫春祝贺中兴派能顺利通过认证:“中兴派能作为储能行业的标杆企业,是全球首个获得储能系统2PfG2511和VDE-AR-E2510-50双标准认证的企业,也是首个完成全球最严苛标准认证的储能企业。这同时意味着中兴派能正式跨越全球最高标准要求的储能市场准入门槛”。

今年5月德国发布的储能系统标准VDE-AR-E2510-50和由TÜV莱茵撰写并颁布的储能标准2PfG2511,是目前全球首个对储能进行全面性评估的标准,涵盖了储能系统所涉及的绝大多数安全风险。该标准从电气安全、电池安全、电磁兼容、功能安全、能量管理、运输安全、环保等多方面对储能系统提出了严格的技术要求及测试条件,标准的目的就是确保只有安全、优质的储能系统才能进入其市场。

至此,中兴派能已获得2PfG2511/VDE-AR-E2510-50、IEC62619、CE、UN38.3等全球最主要的储能系统安全认证。

上海中兴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领先的储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具备全产业链的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包括电池正极材料、锂离子电芯制造、BMS以及EMS等上下游关键环节的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储能产品系列丰富,电压范围可涵盖5V~1500V的应用环境,模块化设计可满足从户用KWh级到电网MWh级不同规模的储能需求,并提供一站式集装箱储能系统,产品多年安全稳定运行。

中兴派能储能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可再生能源并网、用户侧分布式储能、户用储能、调频调峰、微电网储能、削峰填谷、电源保障等多种应用场景,在中国、欧洲、澳大利亚、美国等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有较高市场占有率,服务全球超过2万户家庭用户以及多个商业及电网级用户。中兴派能致力于在可见的未来实现更加环境友好和可靠的崭新能源供给使用网络,并与全球的客户和伙伴一起实现梦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兴派能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