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电南自新能源微电网通过验收 光储充有了数据支撑

2017-12-07 11:39来源: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储能微电网微电网示范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后期调试并网

1.预装变调试

2.光伏区验收

项目调试并网阶段,项目部一边积极安排人员与南京市供电公司沟通,办理并网相关手续;同时协调运营保障中心夜间阶段性停电,通宵进行并网验收调试。在公司各兄弟单位的支持和项目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江宁园区微电网项目成功并网运行,我们的“微电网”并网发电了!

项目的意义与亮点

项目涵盖光伏发电、储能、充电桩、能量管理系统、云运维系统等多种微电网元素,通过项目运营,可在光伏补贴、峰谷电价差、电动汽车充电等方面为公司带来收益。同时,项目顺利实施也为国电南自微网技术发展提供了实践数据支撑,为微网和综合能源业务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该项目成功运用了电力设备智能化事业部的PDS6100智能微电网能量管理与控制系统,该系统获得了华电集团的科技进步奖、南京科技进步奖和中电联职工创新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微电网示范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