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运营方案

2017-08-01 11:4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分时租赁电动汽车充电桩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7月20日至21日,由北极星电力网联合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第二届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在本次会议上,宝驾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驾出行”)副总裁王海滨就“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的技术与运营”为主题,解读了当今时代有关分时租赁商业模式等问题。

一、宝驾出行

宝驾出行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驾车出行平台,也是国内首家第四方汽车共享平台,成立于2014年3月,总部位于北京。宝驾出行陆续研发出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景的移动互联网生态产品,如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P2P租车、顺风车拼驾、新车试驾、长租、豪车俱乐部等一站式场景化的驾车出行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

(一)宝驾出行的解决方案

最完美的汽车共享模式——汽车分时租赁

特点:智能:GPS定位,APP下单、手机开关车门。

便捷:全程无人值守,自助自行,任意点还车。

低价:按使用分钟、公里计费,更低的出行成本。


(分时租赁全过程)


(适用场景)


(一站式服务交易平台——连接消费者与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时租赁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桩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