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陆斩获“第七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三项大奖

2017-04-26 11:5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应用科陆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与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与中国储能网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

本次大会以“加快储能产业发展,推动能源结构转型”为宗旨,汇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约1300位储能领域专业人士就储能设施建设的管理体制、激励政策和商业模式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沟通,共同探讨储能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并在大会上颁发了2017储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系列奖项。

本次大会的颁奖典礼上,科陆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膺本次大会设立的“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商用储能项目奖”及“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三项大奖。

科陆荣膺“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科陆自2009年涉足储能领域,是国内最早从事电网储能领域开发的企业,致力于为新能源发电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自主研发制造储能产品。作为中国储能协会唯一理事长单位、储能行业补贴标准制定小组组长单位,科陆就微电网以及未来国内储能补贴阐述了基本方向,并负责牵头国家储能产业“十三五”规划课题大纲的编写及规划工作。

科陆联合国家、地方科技创新平台,联合各大高校、科学院、研究所、院士工作站,展开储能应用在可再生能源用电侧、发电侧及输配电侧各个领域的研究工作,先后经历该产业的萌芽期、过热期、复苏期、发展期,为步入产业的成熟期做了各方面的铺垫工作。目前科陆在“风光储输用”虚拟电厂、需求侧无人值守储能电站、基于物联网(IoT)的储能设备云平台系统具有领先的技术,科陆具有自动峰谷和群控操作能力的储能产品也已经问世,可实现10MWh级、100MWh级能量同步迁移。科陆在储能全生态链布局方面已处于领先地位。

科陆佛山力源削峰填谷项目荣膺“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商用储能项目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应用查看更多>科陆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