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企业正文

猛狮科技认购Lionano Inc12%股权 布局锂电池材料

2016-11-23 16: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动力锂电池锂电池正极材料猛狮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猛狮科技发布公告,11月21日,猛狮科技与NXT Ventures Fund II, LLC(以下简称“NXT”)、WAVE Equity Fund,L.P.(以下简称“WAVE)、Lionano Inc.签署了《A-1及 A-2序列优先股购买协议》,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Lionano Inc.12%的股权。

Lionano Inc.是一家研发和商业化应用高性能锂电池材料的企业,Lionano Inc.从美国康奈尔大学获得一系列电池材料技术的独家专利使用权,其开发的正极材料,可以大幅度提高动力用锂电池的多项性能。

公告显示,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猛狮科技”)与 NXT Ventures Fund II, LLC(以下简称“NXT”)、WAVE Equity Fund,L.P.(以下简称“WAVE”)、Lionano Inc.签署了《A-1及 A-2序列优先股购买协议》,公司以每股2.43美元的价格认购 Lionano Inc.1,234,568股A-1序列优先股,合计3,000,000.24 美元(约为20,667,901.65元人民币);WAVE 以每股 2.54 美元的价格认购 Lionano Inc.1,968,504股 A-2序列优先股,合计5,000,000.16 美元; NXT 以每股2.54美元的价格认购Lionano Inc.59,055股A-2序列优先股,合计149,999.70美元。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Lionano Inc.12%的股权。

猛狮科技通过公告表示,公司认购 Lionano Inc. 的 A-1 序列优先股,有助于公司优先获得先进锂电池正极材料技术,提高公司动力用锂电池的多项性能,提高公司动力锂电池的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锂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正极材料查看更多>猛狮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