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圣阳电源:铅炭储能系统中标西藏光储柴(油)微网电站工程

2016-11-08 14:5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储能系统铅炭电池圣阳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圣阳电源FCP铅炭储能系统成功中标世界海拔最高、规模最大的光储柴(油)微网电站——华电西藏尼玛县可再生能源局域网工程,该项目是国家重点扶持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民生工程。

该工程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西藏分公司建设,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和总承包。整体工程由光储柴(油)电站和城区配电网组成,包括22MW光伏发电站系统、12MW储能电源双向逆变器、12MWh锂离子电池组、36MWh铅炭电池组以及2台1500kW柴油发电机。

圣阳电源作为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凭借FCP铅炭电池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成熟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成功中标。FCP铅炭电池是圣阳电源引进日本古河电池株式会社国际领先的铅炭技术,国内生产的能量型先进储能电池,其70%DOD循环寿命可达4200次以上,可满足项目对长寿命、高可靠性储能系统的需求。

尼玛县位于西藏那曲地区西北部,平均海拔4800m,年均气温2.3℃,户外极端最低气温低于-44.6℃,空气稀薄、多风雪。极端恶劣的气候环境、高海拔、严重的高原反应、原材料运输困难等对工程施工提出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

目前,FCP铅炭储能系统设备安全运达施工现场,并开始安装准备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铅炭电池查看更多>圣阳电源查看更多>